Sompo

Innovation for Wellbeing

行政總裁的話

首頁» 關於我們» 行政總裁的話
SK Li_headshot_1.jpg
Director & C.E.O. - Mr. S.K. Li

 

各位好,誠摯歡迎閣下造訪我們日本財產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的網站。

日本財產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是日本保險業界翹楚SOMPO Holdings 的主要附屬公司。過去逾半個世紀,我們與香港一起成長,一起經歷市場起落。在今日瞬息萬變的世界,我們致力為個人及企業提供全面的風險管理方案和卓越的服務,矢志成為本港和海外的最佳保險服務供應者。

我們深信,公司得以屢創佳績,是建基於尊貴客戶和商業夥伴對我們的信任和信心。我們一班盡忠職守的員工和管理團隊亦是公司的重要基石,不單讓公司取得優異的成績,更協助公司貢獻社會。 

Innovation for Wellbeing 是SOMPO Holdings 的品牌標語,為此,我們致力:

  • 為香港一般保險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 提供產品及服務,保障客戶及整體社會的安心、安全、健康;
  • 達致中長線高增長和高盈利;
  • 獎勵優秀員工,促進個人成長。

我們對未來有極大的期望,相對而言,現在我們所獲得的成績只是初步的成果,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我們明白「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之道,期待在成長路上有您同行。 

歡迎各方建議和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