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po

Innovation for Wellbeing

工程保險類

首頁» 商業保險» 工程保險類

鍋爐及壓力容器保險

本公司的鍋爐及壓力容器保險可保障建築物內的鍋爐及壓力容器爆炸或倒塌的風險,亦可額外保障您在一般操作過程中因爆炸或倒塌事故所引致有關第三者財物損失和身體傷亡的法律責任。

建築工程綜合保險

本公司的建築工程綜合保險全面保障各類建築風險。這類保險涵蓋合約工程一切突發、意外、不可預料的財物損失或損毀,以及您因履行合約工程而導致第三者身體傷亡或遭受財物損失所須承擔的法律責任。

安裝工程綜合保險

本公司的安裝工程綜合保險全面保障建造廠房及機械的委託人、承建商、製造商及供應商的財產,承保這些財產因任何突發而不可預料之意外事故所遭受的損失或損毀,以及因被保物品存放、安裝、測試、動工而導致第三者身體傷亡或遭受財物損失所須承擔的法律責任。

機器損壞保險

本公司的機器損壞保險承保機器及附屬設備因任何原因遭受突如其來、不可預見的意外事故造成的財物損失或損毁所需的維修及更換。 

主要保障項目包括:

  • 設計不良、在工場或安裝時的失誤、鑄造上的瑕疵
  • 操作錯誤、技術欠佳、疏忽
  • 離心力導致機器裂開
  • 短路及其他電力事故

機械及設備一切保險

本公司的機械及設備一切保險承保委託人、承辦商擁有或租用的可移動設備及機械,而這些設備及機械用於地盤工程、維修保養工作、搬運、裝載或地盤日常工作。

如欲查詢詳情,請聯絡保險中介人或致電 (852) 2831 9980,亦可電郵至 enquiries@somp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