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po

Innovation for Wellbeing

集團簡介

首頁» 關於我們» 集團簡介

SOMPO Holdings的強大支持

日本財產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是SOMPO Holdings 的集團成員之一。SOMPO Holdings 於日本東京交易所上市,是全球最具競爭力的保險集團之一。而日本財產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Sompo Japan Insurance Inc. 成立於1888年,是全日本歷史悠久及最大的財產保險公司(以淨保費計算)之一。此外,它更得到標準普爾 'A+' 評級,足証實力雄厚。

歷史悠久的香港業務發展

香港辦事處早於1957年成立,發展本地業務。1977年,香港附屬公司正式成立。在過去數十年,我們透過龐大而可靠的中介網絡,致力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最佳、最可靠的保障,讓客戶倍感安心。日本財產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不單擁有悠久的歷史,更榮獲標準普爾 'A' 評級,反映我們穩健的財務實力。

我們一直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為他們提供以客為本的一般保險產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憑藉SOMPO Holdings 的強大後盾和集團廣闊的國際網絡,我們會繼續努力,無時無刻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保障。